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第一次写中长篇 估计是个坑

慎点 慎点 慎点
切记这是个坑
时间线是在贺唐准备结婚后
因为知道结局不出意外是be
所以决定自己产粮
写写看吧 暂且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

重度ooc致歉

----------------------------------------------------------正文------------------------------------------------
低到尘埃
因为你,我愿意低到尘埃。
Chapter 1
贺涵走后,唐晶久久不能平静,独自坐在沙发下喝红酒,十年来,她跟贺涵磕磕绊绊,分分合合,期间还度过了一年的调整期,她怕,她真的怕了。她怕自己的决定错误,她害怕结婚,害怕拥有想父母一样貌合神离的婚姻,怕婚后变成像罗子君一样的家庭主妇,她怕自己会有了依赖,不想工作。但她又害怕失去,害怕拒绝了贺涵,他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原点,害怕又是一年或者更长的调整期,甚至永远失去。
半瓶红酒下肚,唐晶的头有些沉了,边顺势倚着沙发睡着了,梦里依旧萦绕的是对婚姻的恐惧和不安。
清晨阳光跳动,鸟儿啁啾。作为职场女强人的唐晶,生物钟一向是极准了,准时起床,准时上班,尽管昨晚喝了红酒。
“怎么黑眼圈这么重,昨晚没睡好?”一进电梯就被磁性的声音吓的一愣。
“呼,还好,就是昨晚你走后喝了点红酒,不要紧。”唐晶抬头见是贺涵,勉强牵起嘴角的一抹笑容。
“行了,别笑了,笑的比哭还难看,我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你害怕结婚,你怕跟我结婚后我会改变你,怕我们之间会出现种种问题,你还在想我为什么会突然要跟你结婚,怕天不遂人愿是不是都是借口,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瞒着你,”贺涵双手搭在唐晶的肩上,望着她的眼睛严肃而不失风度的说,“唐晶,我希望你明白,我是真的怕老天再让我们兜兜转转十年,怕我们之前的感情都付诸东流,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不要求你搬去跟我住,我可以让你继续过像现在的生活,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放下身段,低到尘埃。”
————————————————————————————————————————————————
超级短的第一章 很草率 写得也很渣 所以说是坑 慎点慎点慎点!!!

评论(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