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2
唐晶抿嘴一笑,眼睛里发出亮晶晶的光:“好,我搬去你那里,今晚下班在楼下等我。”
贺涵拍了拍唐晶的肩膀,挂上了标准的一字笑,走出了电梯。
唐晶望着贺涵的背影微微一笑,心里的恐惧消除了不少。
“唐总早。”一群围在一起说悄悄话的小姑娘一看见唐晶就立马跑开,周围人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似乎都有些想要看热闹的玩味。
“唐总早啊。”唐晶一进办公室看见罗平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哦,继孔先生后办公室又来了位大尾巴狼先生,唐晶心想,不屑的转过头去。
不对,等等,唐晶转回头来,罗平身旁坐的是……薇薇安!
罗平从沙发上拉着薇薇安站了起来, 挑衅的笑着说:“贺涵把我的那三位小朋友给挖走了,我这个光杆司令也不能什么也不做是吧,这不,真巧,我刚才香港挖了位蛇蝎美人,我想你们应该都认识吧?”
唐晶瞪了罗平一眼,便又挂上了社交标准的笑容。
“听说你跟贺涵结婚了,恭喜你呀。”薇薇安伸出手来,唐晶却没有回应。
罗平听了一惊,一挑眉:“什么,你跟贺涵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难道罗先生想要改行去当八卦行业的记者?”唐晶讽刺一笑,便开始工作不再搭理面前的两人。


“呼。”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唐晶收拾东西准备下班。
“唐晶等等,我找你有事。”薇薇安敲门,唐晶没有回应,装作没看见她般,向外走去。
“你不会真的天真的以为贺涵十多年会为你守身如玉?”薇薇安冷笑一声,玩味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唐晶先是一愣,继而回过头来。
“我什么意思我想你很清楚,贺涵没次去香港都会与我见面,我们每次都玩的很开心。”薇薇安歪着头,挑衅的说。
此时,楼下的孔先生正在车里剪羽毛,等着唐晶下班,他抬起手腕一看表,眉头紧锁,拿起手机点开通讯录,唐晶。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贺涵揉了揉紧锁的眉头,总觉得会有什么事要发生,于是乘着电梯到了B&T。
一进B&T就见公司里的人都在叽叽喳喳的议论些什么,手机也响个不停,走到唐晶办公室门口,他瞬间明白。
唐晶和薇薇安同时看见了贺涵,办公室内三双眼睛彼此看着,气氛十分尴尬。

评论(3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