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五十粉点梗(一)

此梗来自@shining 的分享 感谢🙏
孔小少爷闹父记
孔雀先生与唐小姐结婚五年,育有一子,四岁,其子生性顽皮,大家都笑称他孔小少爷。
又值周末,孔小少爷休息,不用上幼儿园,而他身为职场女强人的妈妈却要加班,家里只剩下他跟他不那么喜欢的爸爸。
为什么孔小少爷不喜欢孔雀先生呢?
孔小少爷是这么说的,爸爸从来不会主动陪我玩,他每天只知道喝咖啡,弄头发,大家都说他像一只开屏的孔雀。
孔雀先生也是很委屈,孔小少爷要不是要玩些危险的游戏,要不就是要将孔雀先生闹上天,每次第二天上班都没精神。
“爸爸,咱们去游乐场吧。”这不,又来了,孔雀先生摇了摇头,“不行,爸爸还有资料没看完。”
资料没看完全是借口,孔雀先生恐高才是真。
“爸爸你陪我去嘛,就一次嘛,爸爸爸爸~”软软的小奶音传入孔雀先生的耳畔,微微抬起头来,看见孔小少爷正在眨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这小子睫毛这么长,真不知道随了谁,简直是个睫毛精。
嗯,孔雀先生很快就得出了自己满意的答案,脸上挂起了一字笑。
“好吧,但是你得答应爸爸,不能玩太危险的项目。”孔雀先生望着自己儿子肉乎乎的小脸,不忍拒绝。
“好!我保证不完危险的游戏!”孔小少爷一听,兴奋的直接跳到了孔雀先生的身上。
孔雀先生卒。
“爸爸爸爸,快点走了,不要再弄你的头发了,小心我回来告诉妈妈你要开着屏出去勾引别的怪阿姨!”孔小少爷掐着腰,气冲冲地说。
死小子你这可是不能乱说的好不呀,你妈妈知道了可是会不理我的啦。
孔小少爷表示我才不管。
孔雀先生又卒。

到了游乐场,孔小少爷就撒了欢,孔雀先生完全管不了他了。
“爸爸爸爸,我要玩过山车。”“爸爸爸爸,我要玩海盗船。”孔小少爷一手拿着冰激凌,一手牵着气球,走到孔雀先生面前,兴冲冲地说。
“不行,那些都太危险了,不能玩。”孔雀先生站在儿子面前,一脸严肃地说。
“为什么嘛,好不容易来嘛,就玩一次,就一次。”孔小少爷再次拿出杀手锏,眨着他那双大眼睛,哀求道。
孔雀先生扶额,我怎么生了这么一个烦人精。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你看看这些项目多危险啊,不能玩。”孔雀先生语气坚决地对孔小少爷说。
孔小少爷看见爸爸这么冷酷无情,心中不免有些委屈,大大的眼睛溢出几滴泪珠,“那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摩天轮一点都不危险。”
孔小少爷哪儿知道他讨厌的爸爸其实是恐高。
孔雀先生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坐上摩天轮。
摩天轮上,孔雀先生一直闭着眼睛,而他身边的孔小少爷却一直兴奋的手舞足蹈,一直不停地让孔雀先生看着看那。
一趟下来,孔雀先生已是满头大汗,腿也软了,拖着孔小少爷就要离开。
“爸爸爸爸,摩天轮真好玩,咱们再坐一次好不好。”
孔雀先生再卒。

这是第一篇 五十粉点梗继续 大概会写四五篇吧 所以小可爱们可以继续去点梗啊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