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4
重大新闻!!!薇薇安去唐总办公室闹事,贺总突然出现狂护女友!!!!
B&T炸了,每个员工的手机都在响,已经回家了的员工都为没看成戏而感到可惜。

公司楼下,唐晶跟贺涵坐在车里,沉默,车内的气氛冷的可怕,
“唐晶,薇薇安的事情都是误会,我不知道她这次跟你说了什么,但她的目的一定是为了挑拨咱们的关系,”贺涵首先打破了这可怕的沉默,“如果你真的因此不搭理我,不是正中了她的下怀?”
唐晶扭过头去,看向窗外,此刻她真的什么都不想听,她满脑子想的都是贺涵欺骗了她。
“我知道你心里介意我欺骗了你,介意我没有告诉你我去香港的时候见过薇薇安,你现在心里装满了对我的不信任,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听我解释。”贺涵将手轻轻搭在唐晶的手上,言语中少了平时说教的语气,而多的则是几分请求甚至是哀求。
唐晶从认识贺涵到现在,几乎是第一次听见他用这种语气说话。
唐晶心软了,当然她不仅仅是给贺涵一个机会,也是给她自己一个机会。
正如贺涵所说,她是爱他的。
“好,你说吧。”唐晶转过头来,声音发颤,脸色苍白,静静等着贺涵的解释。
贺涵看着自己的小姑娘如此憔悴的模样,心里无比的自责,眸子里似乎快要泛出水来。
原本只是搭在唐晶手上的大手突然用力,将她的手紧紧握住。
“半年前,我去香港出差,的确见过薇薇安,但是我们只是在一次吃了顿饭,我甚至连酒都没喝,”贺涵顿了顿,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唐晶的头发,“前几天,罗平也找过我,用你来威胁我,让我把三个小朋友还给他,要不然想办法让你误会我和薇薇安之间的关系,我慌了,我怕我们又走散了。”
“那你就可以欺骗我,瞒着我?”唐晶情绪十分激动,挣扎着想要抽出被贺涵紧握的手。
可到底她是抵不过贺涵的力气,贺涵紧紧抓着她的手,不放。
一滴冰凉的泪珠滴落到贺涵的手背上,抬头看见唐晶脸上的泪痕和眼角的余泪。
他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起身一把搂住他的小姑娘:“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欺骗你,我没有招呼到你的感受,没有想到你缺乏安全感,但我真的是怕你生气,怕失去你,怕我们成为宇宙中两颗平行的行星,保持着永恒不可跨越的距离,不能在一起。”

唐晶看着贺涵的眼睛,他的眸子里似乎泛着无限的歉意,自责和恐惧。

对呀,他也是害怕失去,他想要的,我……

唐晶的心里乱如杂草,她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好好想一想他们之间的关系。

“给我点时间,让我静静,好好想想”唐晶在贺涵的怀里,缓缓的说。

“好,如果你想好了嫁给我,就去酱子找我,不管多晚,我都会等你。”贺涵放开唐晶,双手搭在她的肩上,深情又平静,“我先送你回家。”

“好

评论(21)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