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这几章可能会虐 但各位小可爱要相信我 最后一定是HE!!!
Chapter 6
唐晶喝了酒,没办法开车,只好打滴去酱子。
夜很凉,唐晶出来的匆忙,也没有穿大衣。
马路上的车辆如流水般,
但十分不巧,每辆出租车上都已有了乘客。
唐晶站在路旁,焦急地等着。
另一边,贺涵仍旧在酱子等着他的姑娘。
老卓从厨房出来,走到贺涵面前坐下,没有说话,只是给自己倒了杯酒,陪他一起。
一杯又一杯,贺涵有些醉了,但是他的姑娘还是没来。
他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笑了。
老卓摇了摇头,却也没说什么。
又续一杯酒。
刚要一饮而尽,贺涵的手机响了。
瞥了一眼,不是唐晶,便要拒接。
来电显示,海外。
贺涵一惊,刚要落下的手指移了位置。
喂,爸妈出车祸了,你过不过来。
没等贺涵说话,对方先开口了,语气平静,不慌不忙,语句用的也不是一般的陈述句,而是疑问。
好,我知道了。贺涵也是异常的平静,似乎跟他毫无关系。
挂了电话,贺涵愣了几秒。
老卓见他不对劲,紧锁眉头,却不问一句。
贺涵哥你怎么了,好事的洛洛走过来问道。
贺涵没有回答,只是拿起身旁的风衣,冲出门去。
给我订一张去英国的机票,马上,越早的越好。
贺涵半夜扰起秘书,秘书很奇怪,但也不好说些什么。
而此时的唐晶,正在赶来的路上。
他给她打电话,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唐晶的声音。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打了一遍又一遍,
他慌了,他想了许多种她不接电话的可能,
她也许是怕被人打扰,
或许是犯了胃病,去了医院,
再或许是又想不开……
他的想法使他害怕极了,他怕唐晶出事,他怕她想不开。
师傅,麻烦掉头,我有事要处理。
他要去找她。

也许她只是不想去酱子找他,不想接他的电话呢。
一个令贺涵喘不过气的想法突然占据了他的脑袋。
对呀,也许她只是我不想见我,我现在去找她,她……
贺涵不敢继续想下去,
手机又响了,贺总,机票我订好了,一个半小时后起飞。
好,我知道了。贺涵没有温度的回答。
抱歉师傅,我们还去机场,事情解决了。
唐晶,既然你的心结还是没有解开,
那么我们就散了吧。
祝你幸福。

不知道贺涵的父母怎样
剧情需要 就安排他们在海外
这一章很短小 也蛮虐的
求各位小可爱不要打我 不要给我寄刀片呀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