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7
唐晶在酱子附近下了车,
急忙向酱子跑去。
一进门,她向那个老位置望去,
每次来酱子,他们都会坐在那儿。
这次,她又失望了。
她目光所落的地方空无一人,
贺涵走了,
又或许他根本就没有来过。
唐晶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那张桌子前,
双手一下子狠狠的向桌子砸去,
泪也随之滑落。
刺耳的响声引起了老卓和洛洛的注意,
女神,你别这样啊,看看手都红了。洛洛走到唐晶身边,握起她的手,安慰的说。
他,来过吗。唐晶抬起手,用手背抹了下眼泪,故作坚强的说。
女神你别哭,贺涵哥他来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接了个电话就变得特别奇怪,就走了。
他从来不会因为一个电话就放我鸽子,他说好要等我的。
他要是有事也会给我打电话的呀,为什么我一通电话都没有收到。
唐晶哭着蹲到了地下,双手抓着头发,泪不停的流着。
滑过脸颊,流到双唇间,不一会儿舌尖就泛起点点苦涩,
如同心里的苦海,
唐晶一人困在其中,被海水包围
苦涩不可遏制的向她涌来,
她感觉自己快被淹死。
都是我,我让他等了我那么久,他烦了,不想等了。
唐晶狠狠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像一个频临死亡的人抓住了最后一线生机。
突然间,她站了起来,似乎想起了什么。
她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关了机,缕缕回忆被唤起,她想起了是自己将手机关了机。
开机一看,是贺涵数十条的未接来电。
还有一条微信,
来自贺涵。
唐晶颤抖的手指将它点开。
唐晶,既然你的心结还是没有解开,那么我们就散了吧。
她看了他的微信,又一次泣不成声,坐到了身旁的椅子上。
泪水氤氲了她的眼眶,泪珠不停地打在手机屏幕上。
汇集在一起,又无比巧合的在那段文字上,
将那三个字放大,
散了吧。
真是刺眼,
贺涵的离去就像一把刀,刺入了唐晶的心脏,使她奄奄一息,
而这三个字又用了一股力,将刀拔出。
老卓,给我拿瓶酒。唐晶抹了眼泪,仰起头,强装坚强,脸上挂着笑容,却比哭还难看。
其实唐晶清楚,她与他的这段感情现在已经像一场博弈,
她付出了近乎所有她所珍视的,
但最终,
她还是输了,输的一塌糊涂。
而他,又何尝不是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