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孔雀先生家的小鹦鹉

贺先生向唐小姐求婚后,唐小姐就搬进了贺先生的豪宅。
唐小姐的行李都由贺先生拉着,走在前面,唐小姐就跟在他后面,走走看看,不停的感叹,以前罗子君总说你是孔雀男,现在一看你就是个钻石王老五。
贺先生听了又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一字笑,钻石王老五不还是被你给收了。
唐小姐伸手想去打他,却被一句话给惊到了。
欢迎唐妈妈回家 欢迎唐妈妈回家。
唐小姐抬头一看,是一只蓝色翅膀,黄色肚子,头顶有一点绿色的鹦鹉。
贺先生又是淡淡一笑,以前一直把他放在朋友家,买了新房子后就把它接回来了。
本来只是想逗逗它,没想到它却记住了,也真会赶时候说。
是你故意教它的吧。唐小姐踮起脚将力都压在贺先生肩上。
嗯,对。唐小姐问起,贺先生也就说了实话。
唐小姐会心一笑,纤细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贺先生的脸,迅速亲了一口。
那谢谢贺先生了。
从那天起,唐小姐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逗鹦鹉,听着鹦鹉对自己的小姑娘说着甜言蜜语,贺先生不禁吃起醋来,开始后悔教给自己鹦鹉说话来讨好唐小姐了。
有一天,唐小姐最好的闺蜜罗子君来到贺先生的豪宅来找唐小姐去逛街,恰好贺先生不在,一进门,同样是被鹦鹉吓了一跳。
欢迎唐妈妈回家 欢迎唐妈妈回家
唐晶呀!这是怎么回事,哪儿来的鹦鹉,没听说孔公子还养了鹦鹉的呀。
罗子君被惊得大呼小叫。
唐小姐赶紧穿上拖鞋出来迎客。
是贺涵养的,只不过以前在他朋友家,买了新房子就接回来了。唐小姐解释道。
哎呦呦,贺太太小日子过得不错呀,大豪宅住着,都成唐妈妈了。罗子君笑着打趣道。
没想到咱们孔先生还会养鹦鹉,我还以为他只会吃吃日料,把自己打扮的像孔雀似的,没事对着人家小姑娘开屏。
子君,别乱说,要是又被他撞见了,又得跟你急。唐小姐接过闺蜜的包扔在沙发上,边又领着闺蜜走到了鹦鹉前。
我看呀,你这不能让鹦鹉光叫你唐妈妈,它得有爸爸是不。
来乖鹦鹉,跟我说,欢迎孔雀爸爸回家。罗子君对着鹦鹉一字一句的说,嘴型夸张至极。
欢迎孔雀爸爸回家。鹦鹉学的极快,不一会儿就学会了,这惹得闺蜜两人大笑。
闹也闹了,豪宅也参观了,闺蜜两人换了衣服,要去逛街。
突然,门开了,贺先生回来了。
唉,你怎么回来了,是不是什么没拿。唐小姐见他突然回来,好奇的问。
嗯,昨晚的资料忘在书房了,下午开会要用。
唐小姐刚想打趣他 辰星比他们B&T还忙,周末也不闲着,但话还没说出,就听鹦鹉又说话了。
欢迎孔雀爸爸回家,欢迎孔雀爸爸回家。
闺蜜二人愣了一下,随之大笑起来。
只剩下贺先生一人愣在原地不动。

啊哈哈哈哈哈炒鸡喜欢小鹦鹉的私设 可能以后我的许多贺唐同人里都会出现小鹦鹉的影子嘞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