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8
此时贺涵早已到了机场,马上就要登机,他拿起手机点开微信,愣愣地盯着自己发的那条短信。
唐晶,对不起,长痛不如短痛,如果我给你的生活造成了干扰,那么…我就不回来了吧,你自己好好的。
贺涵在心里默默地祝福着他爱的姑娘,手指点开通信录,望着唐晶的名字发呆。
手指离屏幕不到半厘米,但却迟迟没有放下。
最终,他还是放弃了。
这时,登机广播也响了,贺涵缓缓地向登记口走去。
再见唐晶,祝你幸福。
夜晚的上海,不知承载了多少的悲欢离合。

唐总早。
早。唐晶昨晚喝的烂醉,早上却依旧顶着黑眼圈来上班。
对呀,她在感情上已经输了,现在,她要在职场上把输的都赢回来,她要跟贺涵抢亚当的案子,她必须赢,不能输。
艾米,帮我去倒一杯咖啡,越快越好。唐晶揉着太阳穴吁一口气说道。
唐总你怎么了,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啊。助理见唐晶身体不舒服,实在担心。
唐晶摇了摇头,我没事,喝杯咖啡就好了,你赶紧去吧。
可是唐总,贺总以前交代过,你的胃不好,不让我再给你倒咖啡。助理小心翼翼地说。
贺涵,又是贺涵,唐晶听到他的名字大为恼火,一下子将手中的文件夹合上,扔在了桌子上,
你到底是我的助理还是他的助理,如果你还想跟着我就不要再在我的面前提他的名字。
唐晶不自觉的声音就高了好几度,引得办公室外的同事的关注。
她认识到是自己失态了,现在是上班,不应该带有私人感情,更不应该对跟了自己许多年的助理发脾气,她也是关心。
对不起啊艾米,是我失态了。
没事唐总,那你工作吧,有事喊我。艾米跟了唐总许多年,从刚刚唐总的话她就猜出,唐总跟贺总吵架了,而且问题可能很严重。
唐晶的办公室外,大家都在谈论着她刚刚的失态。
唐总今天怎么一进公司就火这么大,黑眼圈还那么严重。
你们发没发现唐总的火好像都是冲着辰星的贺涵。
哎哎哎,你们知不知道贺涵请假出国了,听他的助理说,昨天半夜打电话给她,让帮他订一张去英国的机票,还说越快越好呢,你们说会不会是跟唐总吵架,把她给甩了?
上班时间不好好工作八卦什么,艾米出来轻声呵斥了句,又扭头看向唐晶的办公室。
唐总知不知道贺总去了英国呢?艾米皱着眉头,思考着要不要告诉唐总这一消息。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