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0
唐晶风风火火的走进了辰星的大门,没有丝毫的犹豫。
唐小姐唐小姐,您是来找贺总的吗,他今天不在,请假了。前台小姐见唐晶不说一句话就闯进来,颇有些找来算账的架势,急忙把她拦住。
唐晶并没有停下的意思,只是冷冷地说,我不找你们贺总,我找你们贺总的助力。
前台的小姐见此也不好说什么,只好让唐晶进去。
唐晶终究还是进了贺涵的办公室等他的秘书,
贺涵桌子上放着一枚心形回形针,她一眼就看见了它。
她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将它拿起,握在了手心,悄然的,唐晶觉得她的眼眶又湿润了。
贺涵的秘书在办公区听说唐晶来了,还是点名找她,便急忙赶到贺涵的办公室,但似乎有些不怀好意。
秘书走到唐晶的面前,满脸是笑,在办公区就听说唐小姐大驾光临,而且还点名找我,真是受宠若惊,急忙赶到,不知唐小姐找我有何事?
贺涵去哪儿了?他走的时候说了什么?唐晶将手中的回形针放进包里,站直了些,虽然心中十分忐忑,但表面依旧镇定,气场强大。
贺总去英国了呀,唐小姐您不知道啊,倒也没说什么,匆匆忙忙就走了,你说说这贺总也真是的,出去这么远也不跟唐小姐您知会一声,害得您从楼上下来跑到辰星找我们兴师问罪,秘书双手抱在胸前,嘴角嘲讽似的一挑,故意顿了顿,接着说,不知道的以为您跟您的闺蜜一样,是来……说着向后一转身,意味深长的望了眼办公桌前工作的凌玲。
不过话又说回来,贺总一走这么远也没跟你说,不会是你们吵架了吧,该不会贺总是因为你才…
哎呀呀,你看看我这张嘴,真不会说话,抱歉啊唐小姐,我这里可能真的没有你想知道的,您看看要不去别处问问?秘书一脸无辜的说道。
唐晶望着办公室外一双双八卦的眼睛和一张张等着看她笑话的脸,她觉得无比的讽刺。
她冷笑一声,不断向秘书面前走去,真是好笑,我唐晶竟然有一天会被当着这么多人嘲讽,不过你们也是管的太多了吧,我和贺涵是结婚是分手跟你,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小心八卦的多了,搬弄是非多了,变成长舌妇。唐晶不停地向前走,秘书也就不断地向后退,终于在唐晶说完了最后一个字后,将她逼到了墙角。
唐晶见秘书无路可退有些恐惧的模样,向后退了一步,嘴角上扬,再见了这位小姐,以后要记住,即使是在办公室里,只有两个人,也要注意分寸,小心被你们公司的领导听了去。
说罢,唐晶就又在辰星众员工的注视下,气场丝毫不减地离开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