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9
艾米!就在艾米纠结的时候,唐晶又叫她进了办公室。
怎么了唐总?艾米又些不安的问,她怕唐晶刚刚听见了些什么。
怎么辰星的方案还没发来,这都几点了。唐晶皱着眉头问艾米,眼睛却一点也没从资料上移开。
辰星的方案?说是是第一个发到您的邮箱的呀,您没收到吗?艾米也十分疑惑,同样皱着眉头问道。唐晶点开今早的第一封邮件,瞄了一眼,其实这个方案她是看了的,但她怎么也没想到这是辰星发来的,更不敢相信这个方案是出自贺涵之手。唐晶的眼睛依旧未从方案上离开,握着鼠标的手一直点着下翻。
这个方案是贺涵做的?唐晶向艾米问道。
艾米摇了摇头,不,不是,辰星的人说贺总请假了,方案是辰星的一个项目经理做的。
唐晶并没有听艾米的解释,她的目光停在了方案最后的署名上,果然不是贺涵的名字,她叹了口气,因为她不相信贺涵会把方案做成这个样子,这不是她的贺涵。
她的贺涵?她被自己的想法惊得好笑,他的心应该早就不属于他了吧。
唐总?艾米见唐晶发呆,不由得有些担心,毕竟唐晶是出了名的职场女强人,上班的时候很少如此。哦,抱歉,我有些不在状态,你刚刚说什么?唐晶摇摇头,试图把自己可笑的想法从脑袋里赶出去。贺总请假了,方案是辰星的项目经理做的。艾米按照唐晶的要求又重复了一遍。
贺涵请假了?因为什么,怕见我?怕我再纠缠他?真是可笑。唐晶听了在心里默默的想。
艾米看见唐晶心事重重,完全不在状态,有些犹豫的说,我知道这些话可能不该说,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应该告诉您声,我听咱们公司的同事说,贺总…昨天半夜让秘书帮他订飞往英国的机票,似乎挺急的,说越快越好……
啪,唐晶刚拿起的笔掉到了桌子上,她的手半悬在空中迟迟没有落下,眼睛直直的盯着前方,目光空洞。
她慌了,她不知道有什么事会让他连夜飞去英国,她不知道有什么事会让他放下工作不管,如果她仅仅是为了躲她,他完全可以去香港,或者中国任何的发达城市,大可不必飞到英国。
不行,她必须弄清他到底遇到了什么事。
唐晶小跑着冲出了办公室,直奔楼下的辰星。

评论(10)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