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1
艾米帮我订去英国的航班,对,也是越快越好,顺便帮我跟boss请几天假。唐晶回到办公室一边向艾米吩咐道,一边忙着收拾东西。
唐总,你真的要去英国找贺总啊。艾米小心翼翼地问道,她跟了唐晶这么些年,亲眼目睹了唐晶与贺涵的感情,所以唐晶这次决心去找贺涵,她打心里是支持她的。
唐晶听她这么一说愣了下,随之抬起头,叹了口气说,其实昨晚我们是要订婚的,但是我去酱子找他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我以为是他后悔了,但是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他肯定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但是我想不出什么,所以我得去找他。
唐晶觉得自己说的似乎有些多了,淡淡一笑,对着艾米带有玩笑意味的嘱咐,可不要出去乱说呀,我可不想回来后在B&T也没人笑话。
唐总您就放心去吧,我不会说的,boss那边我也会给您请好假,工作您也不用担心,我们都不会给您添乱的。艾米笑着说,心里有些欣慰,工作最大唐总也知道放下工作维护自己的感情了。
唐晶没有说话,继续笑着收拾东西,蓦然间,那枚小小的回形针又闯入她的眼帘。
回忆又入猛兽般的冲破了牢笼,不可遏制的向她扑来。
她想起了前一晚,自己的纠结与痛苦,她想如果自己早些想通就不会如此,她想起了那晚她手中那枚与与这么相同的回形针。
刚想到这里,唐晶就突然清醒,她紧张地翻着手里的包,将包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她仔细的寻找,但并没有在其中找到那枚回形针,她变的紧张起来,将物品又胡乱塞进包里,慌慌张张地扔下一句,
艾米,我先走了,机票订好了告诉我。
唐晶到了停车场,匆忙打开车门,坐进车里,不安地在每个细缝里找着那枚回形针,她的手指颤抖着不听使唤,猛然地,她想起,当晚她是喝了酒的,并没有开车,于是她急忙开车向家中驶去。
唐晶车开的很快,不一会就到了家中,她等不及脱下鞋子,只是将手中的包扔在了地上,便开始仔细地寻找着那枚回形针,终于,她在鞋柜与墙面的缝隙里找到了它。
唐晶激动的将它握在手心,拿起进门时扔在地上了包,翻找着另一枚回形针。
她找到了,
颤抖的手指将两枚回形针串在一起,
贺涵,我们的心在一起了,
你感觉到了吗。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