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2
唐总,机票订好了,但是经济舱,一个小时后的航班。突然的,唐晶的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她的思绪,纤细的手指如蜻蜓点水般按下了接听键。
嗯,好,我知道了。唐晶小心翼翼地将两枚回形针放进包里,推开门,要向机场赶去。
唐晶刚要挂掉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艾米有些颤抖的声音。唐总……我知道我今天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既然这样,那我觉得您应该不会介意我再多嘴一次,我从一进公司就跟着您,您虽然严肃了点,但是对我们大家都很好,您跟贺总的事情我们也都是知道的,也看着你们磕磕绊绊地在一起走了十年。放心去吧,找到贺总好好说,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唐晶听了感动盈上了心头,她一直觉得自己除了贺涵和罗子君外不会有人关心,职场上没有朋友,只要利益,她咬了咬嘴唇。
谢谢你,我会好好的。
挂了电话,唐晶急忙开车向机场赶去,没有丝毫的犹豫。


一路上唐晶的车开的很急,生怕再错过了。


到了机场,还需时间候机,唐晶给罗子君打了通电话。


喂,子君,我要去英国了。


不是出差,我要去找贺涵。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跑去英国了,我想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放心,我都想好了,到了给你电话。
唐晶听着电话那头闺蜜对贺涵的抱怨与猜测,并没有动摇去英国的决心。
此时唐晶的心里一直重复的只有一句话。
我爱他,我要去找他。


登机广播响了,唐晶缓缓地向登机口走去。


上了飞机,唐晶对着手机屏幕犹豫了许久。
最终还是给贺涵发了条微信。
我在飞往英国的航班上,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告诉她,她也不知道应该如何找到他。


但是她已经决定了要找他,


那么无论如何,她都要将他找到,


与他一起面对困难,


当着他的面告诉他,
我爱你,我想嫁给你,

请问贺先生你愿意吗?


陷在思绪中的唐晶不一会就睡着了,也许是因为昨晚一夜未合眼,也许是因为认清了自己的内心,轻松了。
她的嘴角似乎微微上扬,带着一抹好看的弧度。

我当然愿意,
娶你我求之不得,
我爱你,
我的小太阳。

贺涵,感谢你带给我的好梦。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