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寒冬

【三】
雪停了,街道也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老人却依旧站在那儿。

爸,走吧。男人不知何时站到了老人身旁。
老人抬头望了望他,但只是片刻。
接着他低下身去,
轻轻用手将她脚下的薄薄积雪扫去。

又抖了抖白玫瑰上的雪,
重新放在她的面前。


我走了。

老人心说着。




我有些饿了,去帮我订餐吧。回到宾馆,老人依旧坐在床边吩咐着。
男人应了,走出了房间。

现在屋子里就剩一人。


老人低下头愣了愣,
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纸笔,


颤抖的手握着笔都显得费力,
却依旧坚持在纸上书写着什么。

良久,老人才将手中的笔放下,
把那张白纸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伸手拉开抽屉,
古铜色的手从中拿出了什么,
紧紧握在手里。








爸,我回来了。
男人走到老人的床旁,见老人没有回应,边摇了摇他的手。

老人仍是没有回应。

男人转头一看,桌子上放着许多种安眠药。

都空了。

安眠药下是一张白纸,男人一把抓起放进包内。

便急忙将老人送往医院。




一天后,男人同样身着黑衣,站在墓地里。
将手里的白玫瑰放在面前的墓碑上。
站了许久,
缓缓地拿出了那张白纸。



请将我葬在她的身旁。




男人偏了偏头,

看着身旁那座墓上的花儿,

也是白玫瑰,

似有些枯萎,

但里面的花瓣依旧洁白,

落雪般。






请你……将我的墓碑刻上……
爱妻…唐晶之墓……

让我…骄傲地走……
骄傲地…睡去……

艾米点头应着,泪不停地滑落。


2021年7月24日 唐晶因胃癌逝世,终生未嫁,离世时只有助理相伴。

---END---
这个短篇就这样完结了
在我看来是HE
最后我似乎还是虐了小姐姐一下
写完自己读了下 似乎有些百合的味道【黑人问号脸】
待会儿会整理下三章一起发上来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