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3
贺涵和他的姐姐在重症监护室外守着自己的父母。
他坐在长椅上,低着头,双手交叉,一声不吭。
姐姐在他的面前不停的来回走着,眉头紧锁,时不时在他的面前停下,想说些什么,但都终是放弃,叹一口气,继续重复着之前的动作。

姐姐名叫贺茵,从小就跟在父母身边,备受父母的疼爱,相貌可人,气质不凡,所以从小不仅是在家中,即使是在外面也是备受关注。

最终,在贺茵走了不知多少趟后,终于在贺涵面前站定,深吸了一口气,又慢慢的呼出,下了很大决心般。
你真的打算一辈子都这样给爸妈僵着?爸妈现在都在重症监护室,你现在拉着脸给谁看。贺茵说着说着情绪激动起来,双手在空中不停的挥着。
我知道,你心里怨恨爸妈,怨恨我,从小爸妈就偏向我,你心里会不平衡,你可以记恨我,但是他们是你的爸妈,他们现在都躺在病床上呀。贺茵说着说着眼泪就盈上了眼眶,话语变的不再清晰,她一下子坐到了长椅上,贺涵的身旁,双手紧紧地抓着头发。
贺涵看了不知为何心中竟有些心疼,他明明对她充满了怨恨与不满,他一定是昏头了。
但是他不知道,前一晚他走后,他心爱的姑娘也如他的姐姐一样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头发,心如刀割。
贺涵站了起来,他并不想坐在他姐姐的身旁,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眼睛望着天花板。
原谅他们,从小他们的眼里就只有你,我没有收到一点他们的爱,在所有人的眼中我都是一个怪人,从小没有人愿意理我,我只有天天躲在家里,对着一只宠物狗说教,这下你们更觉得我奇怪,当然我也奇怪,既然他们认为你那么优秀为何要生下我,难道是故意让我来恶心他们还是想要报复社会。
贺涵!你够了!贺茵在一旁听得气得发抖,她不允许任何人如此诋毁她的父母,即使是她的亲弟弟。贺涵也是怒发冲冠,一想冷静的他竟想用砸东西的方式去发泄,一气之下,他将手中的手机摔在了地上,屏幕霎那间出现了许多的裂痕,但屏幕依旧亮着。
但贺涵并没有再看它,俊俏的脸庞变得冷漠无情,转身离开了医院。
而手机屏幕上有一条他并没有看也并不知道的消息,
来自他的姑娘,
唐晶。
兜兜转转的十年,这究竟是又一次的错过还是命运安排的重逢。
无论我们还是他们
都不得而知。

最近懒的要死一直没更文 智障雅筠在这里说声抱歉 扔了得快有一个周了吧 捡起来发现都不知道怎么写才好了 贺涵家里亲人这个私设写的跟原来想的不大一样 反正就是挺毁的 再就是贺唐 一直纠结以贺涵的性格会不会告诉小姐姐在哪儿 最终我想他是不会说的 所以就让他们又错过了一次 但肯定是会重逢的 当然重逢的套路肯定就会狗血 你们懂得 【剧透啪啪啪打脸】最后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关注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 小蓝手以及评论啦 雅筠给你们比心心

最后的最后 感谢老铁给姐姐的名字 起名废的我实在无力 胳膊比个大心 @西歪咸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