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5
贺涵比唐晶先到了塔桥,站在人略少些的地方,望着有些朦胧的月色,吹着冷风。
一年前他来到这里找她时并不是夜晚,而是黄昏。
他悄悄地在她的身后站了许久,直到夕阳快要被地平线吞没。
他才将手轻轻拂上了她的肩膀,在她的耳边低声说着,
我陪你看了日落,你陪我过我的后半生可好。
他搭在肩上的手明显感觉到了她微微一颤,
像受惊了的小兔子般。
她抬起头,清亮的眸子对着他,似有些飘忽,有些迷惑,有些惊讶。
他喜欢看她这样,
他凑到了她的耳边又用气息说了遍,
你陪我过我的后半生可好。
他亲眼看见小姑娘的耳朵和脸颊都变红了。
他笑了笑,心说着,我的姑娘害起羞来都要撩死人。
又一阵冷风吹过,他打了个寒颤,不由得抿了抿大衣。


唐晶此时也来到了塔桥,她跟在机场一样,并没有方向,只是静静的走着,感受着那份美与熟悉。
走到一半时,唐晶觉得那份熟悉越来越强,似乎带动着她的心跳加速,她很疑惑,四处张望着。
最终,她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有些惊讶。
他的身旁没有一个人,只有离他稍远的地方零星有些游客罢了。
他站在背光的暗处,但是她的目光落在那里时便一眼找到了他。
也许,这就是十年来彼此的熟悉吧。
有时所谓的安全感,幸福感,
可能只是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彼此,
然后拉起对方的手,穿过人潮,
等走到开阔地带时,再望着对方,平静地说一句。
有我在,我们就不会走散。

唐晶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贺涵的身后,她自己也不知道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应该说些什么。
只是跟一年前的他一样,静静的站在他的身后。
思索了良久,唐晶终于开口了,
深秋的夜晚有些凉,冷风吹久了会感冒的。
贺涵原本望着河水放空着的双眼突然明亮起来,他慢动作的转头。
他的姑娘站在他的面前,短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嘴角带着微微的浅笑,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
他有些恍惚,这一切像极了他产生的幻觉。
摇了摇头,再一次转过身去,叹了口气,轻到不能再轻。
她怎么可能会来,不可能是她的,酒精真的是要人命。

唐晶见他不但没有搭理自己,反而转过身去,如同没看见她般,心凉了许多,愣在原地,不知是转身离去还是再次走到他的身边。
最终,犹豫多次,唐晶还是走近了一步,将插在自己口袋里的双手抽出来,伸进贺涵的大衣口袋里紧紧握住他的手。
贺先生,我陪你看月色,你陪我度过后半生可好。


嘿嘿嘿又是深夜发文 贺唐终于相遇了 其实我计划是在十四章就可以结文 但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啰嗦了 十五章才相遇 后面还有贺涵家里一些事情什么的 但是也快结束了 😂我也是编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