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8
就这样,两个人边聊天边走着,不一会儿就回到了酒店。
“酒店不错,贺老师收拾的也蛮干净呀。”唐晶踮起脚,胳膊搭上贺涵的肩膀,打趣着。
贺涵嘴角一挑,顺势将小姑娘环入怀中,额头抵在她的额头上:“难不成你哪儿次去我家还看见有什么地方乱成一团?”
“嗯,算得上居家好男人。”唐晶顽皮地凑到贺涵的耳旁,边说边吹着气。
贺涵挑了挑眉,没想到小姑娘这么会撩人:“嗯,不过我更想当居家好丈夫。”
说罢,贺涵就想低头吻住怀里小姑娘的唇,但还没等靠近,小姑娘就从他的怀里逃了出来。
“我饿了,贺先生,做点宵夜给我吃好吧?”小姑娘眨着大眼睛歪头笑着,两只手握在胸前,做出请求的动作。
贺涵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自家小姑娘只撩不让吃啊,算了,她也难得撒娇,再饿瘦了就不好了。
“想吃什么?”贺涵走去厨房,打开水龙头开始刷锅。
唐晶瘫在沙发上,拿起身边的抱枕,抱在怀中,并将头深深地埋在抱枕里:“我想吃面。”
因为她将头埋在抱枕中,所以声音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你说想吃什么?”贺涵又问了一遍,继而回过头去看她,心想着即使再听不清,口型也能看出个大概。
“面,我说我想吃面。”唐晶又重复了一遍,声音依旧有些模糊,但因为她加大了些音量,清楚了些。
贺涵这次是清楚了,当然是靠听的,毕竟自己小姑娘这姿势……
头发乱成一团,炸毛般,像一只不听话的小狮子,但又有些撒娇的意味,像一只…猫?
不不不,这可不是唐总的风格,贺涵想到这不禁失笑。

贺先生的厨艺虽然不及老卓,但也是极好的,下面对他来说更是容易。
“你是过来吃还是我给你端过去呀?”贺涵一点点地将面捞出来放在碗里。
唐晶将眼睛从手机上抬起,有些撒娇地说:“还是劳烦贺老师给我端过来吧。”
贺涵将面端到唐晶面前的茶几上,看着她紧紧盯着手机,有些不满:“怎么又看起手机了,处理工作?”
唐晶手指快速地打着字,头也不抬地说:“嗯,走的时候艾米挺担心的,我给她发消息报个平安。”
“这跟工作又有什么关系!”贺涵皱起眉,语气变得不是那么柔和了。
“艾米给我发来了封邮件,遇到了些问题她解决不了,你说这孩子,现在才发给我,报平安前告诉我的都是好消息,真是报喜不报忧。”唐晶本想接着说下去,突然发觉气氛有些不对,抬头一看,孔先生正黑着脸看着她,“哎呀,贺老师我错了,我不工作了不工作了,吃面。”
唐晶乖乖地将手机放下,拿起碗,低头吃起面来:“嗯,贺老师下的面果然好吃,哪天贺老师也教教我。”
“怎么?你要为我洗手作羹汤啊?”贺涵笑着,不禁感叹,小姑娘的变化真大啊。
唐晶抬起头,嘟起嘴说着:“怎么了,洗手作羹汤不行啊。”
贺涵看着眼前的小姑娘,摇摇头否定了自己刚刚的想法,小姑娘哪儿里变了,还是那副倔强不服输的脾气。
“不行,我可不舍得你洗手作羹汤,再说了,要真是那样,你们组的小朋友不得天天管我要他们英明的唐总啊。”
“这还差不多,那以后就得你做饭给我吃了。”唐晶说完傲娇地将碗放在了茶几上,起身就要走向卧室,“从现在开始好了,你去把碗刷了,我困了,要睡觉。”
贺涵摇了摇头,真是拿小姑娘没办法,只好乖乖地去洗碗。

贺涵洗完厨具回卧室时,唐晶已经睡熟了,长长的睫毛微微翘着,小嘴微微张着,一头短发压得有些变形。
贺涵看得有些入迷了,好久才缓过神来,轻轻地在唐晶的额头上吻了一下,随后拿出了一支笔,一张纸,坐到了唐晶的床旁。
也许是怎么画都不合心意,贺涵竟浪费了好几张纸。
良久,贺涵站了起来,对着画满意的笑了,但随后想了想,又写上了一行字。
此生有你 足矣。

贺涵将身旁的抽屉清空,小心翼翼地将画放在了底部,又将抽屉内的东西全部放回。
突然地,什么东西扎了他的手一下,
他低头一看,是一枚回形针。
贺涵抬头看看唐晶,有低头看了看那枚回形针,
笑了。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