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20
早饭吃完,依旧是贺涵洗锅洗碗,唐晶坐在沙发上处理着艾米昨天发来的邮件。
“我这才刚走两天,罗平就开始捣乱,听艾米说,他这两天没少在老板面前吹风,还有意抢我们组的项目,幸好我走前都嘱咐过艾米,要不然真让他得逞了。”唐晶头也不抬,仔细检查着ppt。
贺涵关了水龙头,看向唐晶:“你还别说,你这小助理还真不错,就是太老实了。”
唐晶终于抬头白了贺涵一眼:“老实点还不好,人家那是一心向主,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择手段,老奸巨猾。”
“哎哎哎,我那都是为了客户好不好。”贺涵将最后一个盘子放好,擦了擦手。
唐晶轻笑了一身,有些打趣地说:“还真是有其主必有其仆。”
贺涵走过来,坐到了唐晶身旁:“怎么?这是在说你自己也不择手段,老奸巨猾?”
“什么跟什么呀。”唐晶推了一把身旁的人,对方不但没倒,反而凑到了唐晶的面前,颇有深意地一笑。
“我又洗碗又做饭,还没有奖励,不是你的仆人是什么?”
唐晶又白了贺涵一眼:“谁说你了,我是说你的助理,你走那天我去你们辰星找她,想问问你什么时候走的,她可好,把我冷嘲热讽一顿。”
贺涵突然坐直,皱起眉头:“她说你什么了,看来我得换助理了。”
“不需要,她是你的助理,只要能做好你吩咐的事,就没有什么不妥,再说了,她说的话我也不屑于在意。不过,爱搬弄是非的人你还是小心才好。”唐晶打着字,一脸的无所谓。
贺涵抿嘴一笑,想必他的助理最后还是吃了亏的,毕竟唐总的气场和专业,是她比不了的。
“好了,去换件衣服,咱们出去走走。”贺涵揉了揉唐晶的头。
“不去,我还有邮件没看完。”唐晶根本不搭理头上那只挑事的手和身旁的孔雀,继续埋头工作。
贺涵也不再管她,起身走向房间,从唐晶的旅行箱里拿出了一件针织毛衣和一条牛仔裤,然后又走回唐晶面前,一句话也不说就要揭开她的衣扣。
贺涵的动作让唐晶一惊,迅速打了一下他解扣子的手:“你干什么!”
面前的贺涵一脸无辜,还揉了揉被打得有些发红的手:“你不是要工作没空换衣服吗,那作为仆人的我有义务为主人更衣。”
唐晶对着贺涵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真是油嘴滑舌又不安好心。
无奈之下,唐晶一手夺过贺涵手中的衣服,去卧室换装去了。



贺涵已经好久没有和唐晶一起逛街了,记得上次还是在香港,唐晶整整一天都在购物,在那儿之前贺涵从来也没有想过工作第一的唐总也是看见了好看的衣服,包包就走不开的小女孩。当然,唐总选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黑白灰,零星有一两件红色的裙子,但也只是少数。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贺涵手里提了许多口袋,不过这次的口袋里大部分都是些工艺品和纪念品,据唐晶所说,这些都是回去要送给组里小朋友的礼物,犒劳犒劳他们。
贺涵和唐晶进到了一家饰品店,贺涵拿起了一只兔子仔细端详着。
“你拿毛绒兔子干嘛。”唐晶拍了一下贺涵的肩膀,笑着问。
贺涵轻轻点了一下她的鼻子:“不告诉你。”
走到门口,贺涵又看见了一个相框,简简单单。
但贺涵却很喜欢,更准确的说,是他觉得唐晶会喜欢。
贺涵拿着兔子和相框走到了收银台前付了款。

“把毛绒兔子给我吧。”唐晶伸出一只手来,手心朝上。
贺涵将毛绒兔子抓的紧紧的,死活不放:“不给。”
唐晶气得拍了贺涵后背一下:“嘿!你一个大男人拿着毛绒娃娃干什么。”
这次轮到贺涵撇嘴了:“你不是有一个了吗,这个是我的,凑一对儿。”
唐晶刚喝了一口新买的奶茶,听到贺涵的话差点都喷了出来。
古怪老男人,唐晶突然想到了罗子君的话,又一下子笑了出来。
贺涵看了一眼在身旁傻笑的小姑娘,有些莫名其妙:“傻笑什么。”
“不告诉你。”唐晶微微嘟嘴,一脸傲娇样。
贺涵看着小姑娘,真的好生可爱,便抱住她,轻轻地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他感觉到了怀里的人微微一愣,继而伸出手来环上了他的腰,抬起头,小心翼翼地问:“贺涵,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最后好唐突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编了 捂脸)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比心♪( ´▽`)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