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23 完整版
贺涵和唐晶回到了酒店。

贺涵坐在沙发上愣神,唐晶捧着箱子望着面前的贺涵,有些心疼。

“信我放这里,看与不看,你自己决定,但是你要答应我,做了选择就不要让自己后悔。”唐晶将箱子
放在了茶几上,有些像老师教导般。

贺涵没有说话,似乎他的灵魂到了另一个世界,而唐晶面前的,只是他的肉体罢了。

“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去做饭。”唐晶抿了抿嘴唇,对着贺涵笑了笑。



唐晶将煮好的粥盛进碗里,端到茶几上。

碗有些烫手,放下粥碗,唐晶下意识的摸了摸耳垂。

即使是小动作,但还是被贺涵捕捉到了。

唐晶将碗往贺涵面前推了推:“我煮了粥,你喝点,我也不会煮别的。”

贺涵终于笑了,端起碗,尝了一口:“嗯,不错,好喝。”

唐晶欣慰地嘴角上扬,这是她第二次为贺涵洗手作羹汤,记得第一次还是贺涵和她闹别扭喝得烂醉,
那是她第一次看见贺老师喝醉,她为他熬了醒酒汤,当然,一切全靠着百度。

贺涵不一会就把一碗粥喝完了,起身想去洗碗,但却被唐晶抢了过去:“碗我来洗,你赶紧去睡觉。”

贺涵悬在空中的手缓缓放下,望着唐晶忙碌的背影,觉得有些好笑。


等唐晶刷完碗回到卧室后,贺涵已经睡着了。

唐晶轻手轻脚的走到床的另一边躺下,又小心翼翼地向上拉了拉被子,给贺涵将被角掖好。然后枕在贺涵的肩膀旁的枕头上,也闭上了眼。

贺涵感觉着自己身旁的小姑娘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呼吸也变得平稳,嗯,小姑娘睡着了。

贺涵睁开了眼,和唐晶进来时一样的,小心翼翼地拿开了唐晶搭在他身上的手臂,轻手轻脚地下了床,生怕把唐晶吵醒。

是的,贺涵其实并没有睡着。

贺涵走出了卧室,又来到了客厅,坐到了沙发上,他正对面的茶几上放着一个纸箱子,里面,是那些信,他不知道应该作何选择,打开它也许就会看见新的世界,又也许,会有增一道道伤疤,贺涵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这样,又是一夜无眠。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天亮了,唐晶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叫醒,还未睁开眼,就要伸手去搂住贺涵,没成想,却扑了空。

原本还想着要个早安吻再起床的唐晶一下子清醒了,睁开眼看,身旁空无一人。

唐晶急忙跑下床去,连拖鞋都来不及穿。

“早安。”贺涵一手颠着锅,一手拿着锅铲。

唐晶看见在厨房做早餐的贺涵,松了一口气。

贺涵将煎蛋摆在盘子里,之后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小姑娘。

头发凌乱,衣衫不整,还…没穿拖鞋。

贺涵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如果让B&T的人看见他们老大这幅模样,估计唐晶在他们眼里白骨精的形象就要崩塌了吧。

贺涵假装严肃地咳嗽了声,有些责备:“怎么不穿拖鞋,地板这么凉,肚子该疼了,赶紧去穿拖鞋。”

唐晶撇了撇嘴,还是乖乖地跑去穿拖鞋。

早餐和往常一样,一人一个煎蛋,几片培根和吐司,外加一杯橙汁。

两人吃得很快,因为还要收拾行李,晚上就要飞回上海了,昨天唐晶的boss还来催促,艾米也是忙得不行。

“唐晶,你帮我把这些信装进箱子里。”贺涵一面洗着盘子,一面嘱咐着。

正在收拾东西的唐晶听见贺涵的一话微微一愣,好久过后才应了一声。

这算是有进步了吧。

正在唐晶仔细检查信有没有少时,贺涵突然蹲到她的身边,用手轻轻捂住她的眼睛:“我有礼物要给你。”

“什么礼物呀?”唐晶想要睁开眼,贺涵能感觉到她的睫毛忽闪忽闪地弄得他的手心好痒。

“先闭着眼。”贺涵从背后拿出了什么放在唐晶眼前。

“好了,睁开吧。”贺涵将手掌从唐晶眼前拿开,还刮了一下唐晶的鼻子。

说是完整版其实也不完整 就多了三百多个字 突然卡文……emmm…半个月没码原来怎么想的都忘了…要是没有大纲连基本走向都忘了…
至于下次啥时候更……
开学真的没时间码……
emmm……我只能说…看缘分吧……
有缘再见……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