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低到尘埃

Chapter 24

唐晶睁开了眼,贺先生站在她的面前,右手背在身后,左手牵着唐晶的手。

唐晶上下打量了一下神秘的贺先生,眼睛咕噜咕噜地转了两圈,扯了扯贺先生的袖子。

“什么呀,这么神秘。”唐晶笑笑。

贺先生也笑了笑:“想知道?”然后将脸微微侧向唐晶,“我可是有条件的。”

唐晶看着面前耍赖索吻的贺老师,越发觉得好笑,那个成熟稳重的男人,怎么变成了小孩子。

唐晶凑到贺涵身边,朝他脸上吧唧了口:“这下满意了吧我的贺老师,你也真好意思。”

贺涵听了唐晶的话不由得皱了皱眉:“你从我这里获取对你有用的信息,我不应该跟你谈些条件报酬什么的吗,更何况是你现在急切想知道的,我都没有趁机涨价,你还说我真好意思,噫,真是小没良心。”说完,他又趁机点了点唐晶的额头。

唐晶撇了撇嘴,头仰的老高:“行,我错了,我没良心,求贺老师别再上课了。”

贺涵看着唐晶这一脸不服气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将藏在背后的右手伸了出来。

他右手拿着的,是一个相框,相框里嵌着的是那晚趁唐晶睡着时偷画的画儿。

唐晶接过画框,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眼睛顿时变得亮晶晶的,双唇微张。

“这…是你画的?”唐晶抬起头,十分的不相信,她认识了贺涵十多年,可是从未听说过他还学过素描。

贺涵点了点头,看着自己小姑娘一脸的怀疑,笑着挑了挑眉:“怎么?不相信?不要小瞧了我呀,我当年可是拿过奖的。”

唐晶将目光从贺涵身上移开,又投向了手中的画儿,眼神里说不出的欣喜。

“喜欢吗?”贺涵看着眼前的姑娘,嘴角不由得上扬。

“喜欢。只不过就是把我的睡相画的丑了点,怪不得瞒着我这么久,原来是画技不精啊。”唐晶冲着贺涵撇了撇嘴,又眨了眨眼睛。

贺涵看着唐晶得意的模样,有些无奈,究竟是谁教她这么伶牙俐齿的。

“你嫌丑啊,那就算了,我自己留着好了。”说着贺涵就要伸手去抽。

“要要要,谁说我不要了。”唐晶见状急忙将画儿抱在怀里,生怕被抢去。

贺涵笑了,发自内心地笑了,他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这次,他抓住了真正的幸福。

“唐晶。”贺涵轻声唤着。

“嗯?”唐晶正摆弄着手中的画框,心思根本没在贺涵身上。

“谢谢你。”贺涵将她手中的画儿放在了桌子上,一把将她拥在怀中。

唐晶有些吓着了,拍了一下贺涵的后背:“怎么了,突然谢我什么。”

“谢谢你来找我,谢谢你为我解开了心结。”

贺涵紧紧抱着唐晶,不肯放手,唐晶也依着他这么抱着。

突然,唐晶的手机响了,是艾米发来的微信视频,贺涵这才不舍地将唐晶放开。

唐晶理了理自己被某人弄的乱哄哄的短发,按下了接听键。

“怎么了?有什么你们解决不了了吗?”说实话,唐晶看见艾米的来电就感到不对劲,虽然自己组里小朋友们能力不如她,但也都是能独当一面,能力不容小觑的啊,如果不是有大事,肯定不会找她的。

“唐总,你什么回来啊,出事了!”艾米急得脸颊通红,恨不得要哭了出来。

唐晶先是冷静的查看了一下视频那面艾米所处的环境,她看见了自己家的会议桌以及她组里的小朋友们。
在她走之前,将房子的钥匙交给了艾米,告诉她,如果万不得已,可以到她家里开会。

她敢这么做一来是对自己的小朋友有一定的信任,二来,她家里明面上也真是没有什么太重要抑或是太贵重的东西了。

唐晶安抚着自己的小助理:“没事别着急慢慢说,还有我呢。”

听着艾米将事情的详情仔仔细细地说给她听,唐晶反而笑了。

艾米有些不解:“老大,你怎么还笑啊,我们都急死了。”

唐晶笑着看着她:“我明天就到了,你们也别担心了,一切等我回去处理。”
------------
好久不写是真的手生了 我前面写的什么自己都不记得了 本来打算看一遍前面的剧情的 结果发现以前的大纲删了 只能看自己码的文 真的是羞耻ಠ_ಠ 好了 复健开始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