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五十粉点梗(三)

😂这个其实是我自己点的梗 最近写的有点虐 来点甜的

孔爸爸和唐妈妈
孔小少爷视角

我叫贺思瑭,小名糖糖,今年四岁,是个小男子汉,但是爸爸总喜欢把我当女孩子养,还说要给我生个小妹妹,每次爸爸这么说,妈妈就会狠狠的白爸爸一眼。
我的名字听起来也像一个小女生,贺思瑭,我非常的不喜欢,不知道爸爸为什么要给我取这个名字。但是每次我告诉别人我的名字时,对方就会对着爸爸露出奇怪的笑容。
怪怪的。
于是我就去问爸爸,这是爸爸的脸上也会露出那种奇怪的笑容,带着笑意的说,
我不知道,问你妈去。
每当这时,向来不爱撒娇的妈妈就会露出无比娇羞的表情,
轻声对着爸爸说一句,
讨厌死了。
拜托爸爸妈妈,我刚吃完晚饭,饱了的呀。
妈妈最好的闺蜜,罗子君,是我的干妈,她总喜欢叫我孔小少爷,我特别奇怪,我姓贺不姓孔呀。
后来我听见了干妈叫爸爸是孔先生,
我更奇怪了,难不成我的爸爸是卧底,有好几个名字
于是就跑去问干妈,
干妈你为什么叫爸爸是孔先生,叫我是孔小少爷呢,我的爸爸是不是地下党啊。
干妈噗嗤笑了,地下党,孔小少爷脑洞真大,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叫你爸爸是孔先生呀,喏,去问你妈。
我急忙跑去问妈妈,
妈妈妈妈,为什么干妈叫爸爸是孔先生啊。
妈妈望着我大大的眼睛,也噗嗤笑了。
妈妈也不知道,你得去问爸爸。
哼,大人可真小气,都不告诉我,算了我去找爸爸。
真是的,爸爸又在沙发上喝红酒,边喝还边打着电话,
老卓呀,北海道的海胆到了没有呀……
爸爸爸爸,干妈为什么要叫你是孔先生呀,爸爸挂了电话后,我跳进他的怀里问道。
你你你谁让你来问的,孔先生气结,变了脸色。
是妈妈呀,我见情况不好,立即招供,再说呢万一爸爸真的是卧底呢。
此时,在客厅看电视的干妈和在书房工作的妈妈同时爆笑。
罗子君!以后你不许来我家!把我老婆和儿子都带坏了!
哼,大人真小气,明明都知道也不告诉我。
所以,至今,可怜的孔小少爷也不知道他为何无故改了姓。

我的妈妈是个职场女强人,天天上班累的恨不得到头就睡,根本不会做饭,所以我们家不是出去吃就是叫外卖,当然许多时候爸爸也会下厨做饭。
最初我不喜欢爸爸做的菜,
因为他做的菜太甜,
每次做饭他都会加很多的糖,
我问他原因,
他的回答很简单,
我爱吃糖。
爸爸真自私,我在心里愤愤的想。
直到有一天妈妈用文件夹敲了一下爸爸的脑袋,带有玩笑意味的说。
做菜放那么多糖,想让我跟你儿子陪你一起三高啊。
从那以后,爸爸做菜终于不放那么多糖了。
但是每次都还是会放一点点,
唉,看来爸爸是戒不了糖了。

孔小少爷出生不满一天,
孩子叫什么名字?唐晶抱着孔小少爷满脸幸福地问。
叫贺思瑭吧
我思念你,你是我的女王。
END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