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五十粉点梗(四)

感谢@泰过爱你💋勒此不疲 的分享🙏
咨询(划掉)八卦行的年终总结
我是B&T的一名咨询师,唐总是我的顶头上司,自打一进公司我就跟着她,这些年被她跟贺总喂了不少粮。
又是一年末,这一年唐总和贺总之间又有不少的八卦,每一条都在整栋楼传的火热,讨论他们俩的事已经成了我们整座楼每天不可少的娱乐活动,记得最最最劲爆的就是唐总和贺总结婚不到两个月,就传出了唐总怀孕了的消息。
知道唐总怀孕以后,贺总天天早上都亲自把她送进办公室,然后小心翼翼的扶她坐下,生怕她磕到碰到,到了中午,又会送来热腾腾的午饭,绝对是营养均衡,馋的我们直流口水。
这贺总也太不够意思了,给唐总送来爱心午餐,却只喂给我们冷冰冰的狗粮!!!我时常恨恨的说,但大多数时候都会被艾米笑着打趣。
不想被喂狗粮自己找个男朋友呀。
呜呜呜呜,哪儿壶不开提哪壶,我为什么有一个天天秀恩爱的上司
我要辞职!我要跳槽!
到了晚上下班,贺总又来了,又是扶着又是拿包,出了办公室门唐总看见我们八卦的眼睛,就把贺总的手甩开,当然,贺总也不敢说什么,还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唐总身后,谁让老婆最大呢。

我是辰星的咨询师,是贺总手下的一个项目经理,虽说我跟贺总的时间不长,但是他跟唐总的八卦,我从进公司的第一天就听说了,可以说我从实习生到一个项目经理,接触最多的感触最深的就是他俩的狗粮。
贺总自从来到辰星,就从来没有迟到,但是有一天,贺总破天荒的来晚了五分钟,据知情人说,看见贺总坐着电梯到了B&T,进了唐总的办公室,最初我们都以为是谈公事,直到中午午饭时听B&T的人说才知道,原来是唐总怀孕了。
怪不得我看见贺总刚刚在酱子订了餐送到了楼上的B&T,原来是给老婆孩子送饭去了呀。在我手下工作的小王八卦道。
晚上下班,大家都匆匆忙忙的收拾东西去赶下行的电梯,唯独贺总站到了上行的电梯前,几个同事一看,一挑眉,捂嘴偷笑,贺总这又是要去接老婆嘞!

我是洛洛,唐晶姐是我的女神,贺涵哥是我第二个男神,嘿嘿嘿,第一当然是老卓啦。女神跟贺涵哥的八卦我可是天天听,不论是什么人,只要跟他们在一座楼,来酱子吃饭就一定会聊他俩的八卦。记得最深的就是有次中午,我刚给贺涵哥送完餐回来,就看见辰星和B&T的员工来到酱子吃午饭,嘴里聊的当然是他们的八卦,但这次跟往常不同,这次可是重大的八卦,
唐晶姐怀孕了!!!
我非常不可思议,等到晚上女神和贺涵哥下班后,又来到了酱子吃晚饭。
我急忙跑过去求证,却被喂了一口狗粮。
贺涵哥正喂女神吃海胆蛋羹!!!
也不知道老卓什么时候能这样对我,唉。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