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6
贺涵吃惊地转过伸开,瞅了一眼大衣口袋里那双纤细的手。
的确是唐晶的。
不过,好凉。
唐晶就这么站着,一动也不动,但是深邃的眼睛里却有着星辰。
陪我度过后半生可好。唐晶如同一年前的贺涵一样,又重复了一遍。
贺涵有些惊讶,瞳孔微微放大,显然他并没有想到唐晶会来找他。
唐小姐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贺先生依旧放不下他的傲娇,很快将刚刚那份惊讶藏于心底,装作一副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的模样。
对,那贺先生你愿意娶我吗。唐晶亮晶晶的眼睛眨了眨,说话时最后的尾音微微上挑。
贺涵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亮晶晶的眼睛,无比深邃,微红的脸颊让人好生心动,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他初见她时的模样。
十年了。
他何尝不想将她娶回家。
贺涵后退一步,直愣愣地站在那里,不说话。
唐晶见他远离自己,心中一寒,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跟她此时的心情极其相符。
突然的,贺涵单膝跪地,一只手绅士般的悬在空中。
求之不得。
贺涵一字一顿地说道,嘴角挂起了标志性的一字笑。
唐晶抬起眼眸,看着眼前的男人,泪水一下子涌出眼眶。
她伸出手搭在了他的手上。
不要哭呀,我的小姑娘。
唐晶被贺涵逗笑了,泪痕还在脸颊,但嘴角已经有了微微的浅笑。
唐晶将贺涵拉了起来,贺涵笑着,撩人的大手轻轻擦拭去唐晶脸上的泪痕。
晚风轻起,拂过,将唐晶的短发吹的有些凌乱。
贺涵将她眉眼前的发丝别在耳后,她的睫毛微微颤抖着,上面还挂着几颗小小的泪珠。
他悄然凑到她的眼前,吻掉了她睫毛上的泪珠。
她笑着睁开了眼睛,毛茸茸的小脑袋撞在了贺涵的怀里,十分乖巧。
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了,不能随便勾搭别的小姑娘,更不可以乱跑。
贺涵,你这辈子逃不出我唐晶的手掌心了。
如果你真的看上了哪儿个小姑娘,抱歉,那你只能下辈子再续前缘了。
贺涵宠溺的揉揉小姑娘的短毛,紧紧握着她的手。
下辈子我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

我是尘埃中的一粒沙,却渴望变成一颗星星,永远在你的眼睛里。
最好,让你的眼中只有我。



你的眼睛,是我的星空。




人物塑造还是很崩 因为我觉得贺涵还是会端着 不应该这么快就和好 但是因为想结文所以就这么写了 很纠结是就这么完结了还是接着再写几章 毕竟贺涵家里还有些事没有处理 但是到这里贺唐已经有了个很好的结局 犹豫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