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7
夜深了天凉得厉害,微风轻轻吹过都带着阵阵寒意,塔桥上的游人都渐渐散去,而天上的月亮偏偏像是不怕寒般,越发的亮着,月光似乎是冲破了原本朦胧的雾气,越发的清明,似是为有情人终修成正果而送上的贺礼。
许是有情人也觉得有些凉了,唐晶挽上了贺涵的手臂,将小小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完全没有了往日在职场上的雷厉风行,贺涵也是笑笑,一脸宠溺的揉揉姑娘的小脑袋,贴在她的耳旁轻声细语一句。
“你说了夜凉,咱们走吧。”
唐晶在他的肩膀上蹭蹭,似是表示同意,又似是在撒娇求着再待一会儿。
但是贺涵并不会让她再在这里待下去,他可不想让贺太太生了病。
就这样,两人一起走下了塔桥,最后时唐晶还回头望了一下身后的万家灯火,似是想起了什么,会心一笑。
“看见什么了,竟赢得我的美人一笑。”贺涵笑着打趣着。
唐晶并没有回答,而是转移了话题:“那天晚上,我其实到酱子找了你,可是没有见到你,洛洛说你已经走了,我就……”唐晶抬头看了看贺涵,犹豫着要不要说下去。
“你就蹲在地上痛哭,老卓还陪你喝了不少的酒。”贺涵见唐晶有些犹豫,接着她说了下去。
唐晶停下了脚步,松开了挽着贺涵的手,仰着头看着贺涵,一脸不满:“贺老师,你怎么都知道啊,还戳穿我,再说了你都知道也不给我回信息。”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贺涵伸出胳膊让唐晶再次挽上自己的胳膊。
唐晶撇了眼某人伸出来的胳膊,双手插在口袋里,赌气地说:“刚刚?刚刚是什么时候。你说清楚,说不清楚我就不跟你走了。”
贺涵轻轻刮了下唐晶的鼻子,笑着解释着:“小气包,刚刚就是遇见你之后啊。”
唐晶气得快要鼓起来了:“你骗我,我出现后你就没有拿出手机过。”
贺涵摇摇头,自家的小姑娘真是不好对付,但是她现在一本正经追究的样子,还真的挺可爱的。
“那好,你自己看看,这是洛洛发给我的消息。”说着贺涵将手机送到了唐晶的面前。
唐晶接过手机,先是看见屏幕上的一道裂痕,她抬头看了看贺涵,贺涵撇了撇嘴让她继续看下去。
于是唐晶又低头看了起来,嗯,不错,时间的确是刚刚。
哎呀,洛洛这小家伙可真是将贺涵骂得够呛。
唐晶本还想往下滑,看看洛洛还怎样谴责了贺涵的罪行,不曾想不小心点到了菜单键,回到了主页。
贺涵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背影,月色下,一头短发,显得格外俏皮。
贺涵笑着拿过手机,开始逗起小姑娘来:“怎么样,我不仅看了洛洛的消息,还拍了一张某人的背影,某人还一点都没有发觉。”
唐晶瞪了一眼贺涵,表示孔雀又得瑟了。
贺涵搂上了唐晶的肩膀,拉着她继续向前走:“那天晚上,我也是突然接到了紧急电话需要来伦敦一趟,走之前我给你打了电话,但是你关了机,我本来都调转车头要去你家,后来想想怕是你不愿意见我就又回了机场。”
听贺涵这么一说唐晶倒是有些心虚了,那晚她的确是关了手机,但是她可不能在贺老师面前低头。
“好啦,是我不好,在酱子放了你鸽子,对不起啦贺太太。”还没等唐晶说出反驳的话,贺涵就开始道歉。
唐晶歪着头死死盯着他看,想要把他的皮扒了一样。
“怎么了,这么看我。”贺涵被她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唐晶摇了摇头,装作一脸严肃地说:“没事,就是看看今天的孔先生是不是变成了麻雀,您的傲娇和架子哪儿去了。”



史上最长的一次 好吧我承认我每次更得都很少 而且还是龟速 本来是真的打算完结了的 但是感觉还是有些烂尾 既然前面故意写了贺涵家的问题 那么就解决了吧 又重新写了大纲 暂时到26章 慢慢码 慢慢发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