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3
“哟,我们的贺老师来了,你的小迷妹找你,那我就先走了。”唐晶先是打破了僵局,抬起头,目光对着贺涵,一字一顿地说。
该死,贺涵从唐晶的眼里看见了满满的讽刺与不信任。
“唐晶,等等,别走。”贺涵拉住了唐晶纤细的手腕,语气中透着几分请求。
唐晶挣脱着手腕上的束缚, “呵,我不走,难道要我留在这里看你们一起嘲讽我?”她冷冷的回应,清冷的眸子再次让贺涵心头一颤。
“乖,听话,不要走。”贺涵将唐晶的手腕握的更紧些,生怕一个不小心,他们就走散了。
唐晶烦躁的抬起头,贺涵深情款款。
唐晶无奈,她终究是逃不开贺老师的目光。
贺涵牵起唐晶的手:“这位小姐,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未婚妻说了什么,但是从我进B&T开始,从公司里所有人的目光,我就能猜出你是来者不善。”
贺涵后头望了门外看热闹的人,顿了顿,继续说道:“对于过去的一些传言,我想说,都已经过去了,何况那仅仅只是传言,我们之间也不曾发生过什么,现在又重新拿出来说,就真的没有意思了。至于你我,以前不曾发生过什么,以后我们也不可能有什么关系。”
“我不管你是罗平派来挑拨我跟唐晶的关系,还是你自己出于自己的内心才来的,我都无所谓,我和唐晶马上就要结婚了,无论是你还是罗平,或者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让我和唐晶彻底分开。”
贺涵跟薇薇安说话时,唐晶一直盯着他,此时的他,依旧保持着以往的平静和风度,但不同的是,多了几分认真和郑重,唐晶的心湖中似乎被人扔了一粒小石子,泛起涟漪。
“不会分开?那刚刚唐小姐的反应又是为何?简直可笑。”薇薇安冷笑一声,目光投向唐晶。
唐晶一愣,她无话可答,但依旧逞强的高高仰着头。
“一首新的乐曲的开头往往是一段前奏,”贺涵突然抢过话来,“而前奏终究是前奏,它的存在是为了引出下面的主旋律,让观众提前进入情绪,而你与刚刚发生的事就是一段前奏,谢谢你帮唐晶提前进入情绪,但前奏已经过去,我不想再见到你。”说罢,贺涵拉着唐晶,拿起她的包,就要走出办公室。
“等等,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她……”薇薇安话刚说了一半就被贺涵打断。
“因为她爱我,我也爱她。”贺涵没有回头,只是坚定的,一字一句的说。

评论(16)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