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安然

喜雨/更喜仙/三分热/日常颓/文笔渣/一条咸鱼/欢迎勾搭
贺唐/安谭/楼春/庄陆/
白鸥/明宝/…/
没错这是个杂食号
最后 爱仙仙@西歪咸

【贺唐】 低到尘埃

Chapter 14
此时唐晶已经下了飞机,伦敦的机场与国内也没什么大不同,只不过来来往往的大部分都是白皮肤,唐晶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一点也不动,只是静静地站着。
她想起了一年前,因为薇薇安的事情她跟他闹别扭,独自一人跑到了伦敦,那是她第一次扔下工作不管,一声招呼都不打的离开,只有助理艾米才知道她去了哪里,一年前,她也是站在这里,静静看着这座陌生的城市,这群陌生的人。
当然,那时她并没有在这里待太久,或者换一种说法,贺先生并不忍心让她在这座陌生的城市独自旅行。
她都没有跟他请假,他也更没有准假,他的小姑娘怎么可以自己就跑了。
他绝对不允许,他可是要准备道歉的呢。

唐晶的嘴角微微上翘,将大衣微微抿了抿,从回忆中抽离出来。
这次,你也并没有和我请假,我也没有准假,
同样,我也不允许你离开我。
你答应过我,会为我低到尘埃,陪我走过我的后半生。
男主丢了,难道要我自己唱独角戏嘛。

贺涵从医院出来,就一头扎进了一家酒吧,喝着闷酒,也许是有些醉了,不由得想起了唐晶,想起了那一年她与他怄气来到了伦敦。
那一年,他在伦敦塔桥找到了她。
贺涵又喝了一杯酒,
酒精使他心中思念的火苗愈燃愈烈,
最终,贺涵在酒吧门口拦下了一辆的士。
先生,请将我送去伦敦塔桥。

出了机场,唐晶不知去何处,这时她才想起将手机开机。
手机屏幕亮了,点开微信,除了艾米,她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消息。
冰冷的手指轻轻按下了电源键,心微微的颤了一下。
现在,她并不知道应该去哪儿,只有跟着自己的心走。

最终,唐晶坐着的士去了伦敦塔桥。


夜晚的伦敦相比白天更为深情,泰晤士河的河水倒映着万家灯火,无数家庭的幸福与甜蜜都融汇在这河水中,淡淡的月光下,游人站在桥上欣赏这座城市独特的美。太多的相遇与分别都在这里上演,相同的事情也许十年可能会再一次出现,但相似的事情,却可能用不了那么久。


这一章真的短到炸 因为相遇我还没完全想好 最后卡一下 还有 最后那句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评论(4)

热度(45)